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加拿大最大的深海拖网渔船将于2022年交付使用

撰写时间:2020-08-31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Clearwater & Ocean Prawns共同委托挪威Skipsteknisk公司设计一艘新的北极工厂冷冻拖网渔船,并将在2022年底由土耳其Tersan Shipyard 造船厂建造。

据Skipsteknisk发布的消息称,这艘新的冷水拖网渔船将采用该公司的ST-119设计,它将成为加拿大国籍最大的深海拖网渔船。船的总长度将达到82.3米,船体横梁为18米,冷冻舱容量将容纳约3000立方米(设计为双层冷冻舱),船上还将提供可容纳35人的宽敞居住空间。

工厂式拖网渔船将配备一个先进的加工、冷冻虾和大菱鲆(格陵兰大比目鱼)的工厂,并设置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旨在消除风险和高要求的劳动操作。这艘船将按照极地规则的要求,以高冰级建造,实现“最佳的能源利用和对水和空气的最小排放”。

这是Ocean Prawns和Skipsteknisk的第三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1997年建造“Ocean Tiger”渔船,第二次合作是2002年于Aker Langsten建造的“ Atlantic Enterprise”,现在这两艘渔船还在使用中。(出处:渔业博览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