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今年一季度印度和越南冷冻虾对欧盟的出口额均减少

撰写时间:2020-07-27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由于疫情大流行引发的瓶颈仍然阻碍着人们的饮食选择, 冷冻虾进口仍在继续进入欧洲港口,但速度要慢一些。

尽管餐饮行业的需求逐渐上升,但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渔民不得不面对较低的价格门槛,厄瓜多尔和印度的海鲜价格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

2019年第四季度,欧盟从印度进口了价值2595万欧元的冷冻虾,占欧盟3个月进口冷冻虾总额的28%。印度是欧洲最大的虾供应国。虽然疫情严重阻碍了产品流通,但2020年第一季度欧盟对印度冷冻虾的进口额增加到3011万欧元。

在一系列国内封锁措施和一系列物流瓶颈之后,欧盟从印度的进口一直在下降。2020年4月从印度进口的冻虾总额同比下降11%,环比下降24%。越南是向欧盟虾类产品的另一个主要出口国,其向欧盟出口的冻虾总额在2020年一季度比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了21.7%,从1956万欧元下降到1531万欧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