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多个主产国降低虾产量!除了疫情影响,又受到白斑病和细菌孢侵袭

撰写时间:2020-04-22 [来源:冻品攻略 ]

字号:
打印

世界人口正在实施多种形式隔离; 在许多国家,很难预防这种疾病的传播。许多经济部门陷入瘫痪。证实了GDP增长速度将在全球范围内急剧下降。同时,全球虾类的价格造成一定影响。

疫情影响,目前,发达国家的数千万甚至数亿的工人失业。一些小的没有员工的纳克减少因减少工作收入。如果疫情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长期时间待在家中,会导致消费下降,包括基本食品。由于收入限制,人们不得不节省所有费用。

此前,中国和印度北部被封锁全国导致虾供应链被打断。其中最大的困难是缺乏用于饲养和加工的劳动力。这一方面对于两个国家减少虾产量打击是巨大的,至少降低20%。印度尼西亚,厄瓜多尔和泰国都受到疫情影响较小,但是这些国家在农业和加工方面也都受到影响。虾的产量虽然或多或少都不能增加,只能减少。

2020年越南对虾价格受疫情、天气影响 越南,目前天气比较恶劣,昼夜温差为10度,虾容易受到感染。特别是白斑病和细菌孢子影响。考虑到该国对虾的供求关系,将有更多因素影响即将到来的天气,尤其是在5月,即对虾养殖的高峰月份。如果当时天气凉爽,昼夜温度不再相差太大,产量将会有所提升。

越南对虾价格在2020年的情况取决于疫情的发展和未来的天气。据预测,每年例行到雨季初,对虾类养殖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目前,目疾由于天气因素和疫情使虾养殖放缓。这使得越南国内对虾价格将因当地正弦短缺由于波动,如果持续这种状况预测在五月期间将会供应不足。农民会减少放养。国内供应将减少,导致价格下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