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美国政府拟向海产业发放3亿美元援助金

撰写时间:2020-03-3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美国众议院周五投票表决通过了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美国渔业和水产养殖企业将从中获得3亿美元。

根据经济刺激法案规则,政府将向每位年收入达7.5万美元的成年人发放1,200美金支票,每位儿童发放500美金支票,收入超过9.9万美元的美国人则无法拿到这笔补助金。另外,政府将提供3,500亿美元帮助小微企业,5,000亿美元帮助大型企业。

美国渔业协会(NFI)表示赞赏:“海产业为美国创造120万个工作岗位,渔业和养殖业人员在复杂的环境工作,保护他们的利益是至关重要的。政府救济还考虑到供应链其他领域人员,如加工业和经销商,必须对整个价值链提供援助。”上周二,约180家渔业企业、加工企业和贸易协会成员向白宫递交请愿书,共申请40亿美元援助,其中25亿美元用于采购海产品,其余部分用于救济工人、抵消企业损失、偿还贷款、解决失业、推广美国海产品、支付临时工人签证费用和辅助海产品出口运输。

太平洋海岸渔民联合会(Pacific Coast Federation of Fishermen)执行总裁Noah Oppenheim认为,3亿美元的援助金对于整个海产业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他告诉UCN:“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还要调整有关政策,让本地生产商受益。我们需要同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实现消费者直接对接,鼓励政府单位积极购买本地海产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