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全力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

撰写时间:2021-11-01 [来源:盐阜大众报 ]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银宝集团、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顾云岭出席。

盐城是渔业大市,水产养殖面积占全省五分之一,产量占全省四分之一,水产加工品总量等多项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渔业经济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强化系统布局、规划引领、生态优先、科技支撑,全力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我市加大渔业科技创新,推进盐城渔业绿色发展和高端服务的重要举措。合作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市场推广,不断提升我市渔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市实现由渔业大市向渔业强市跨越。(来自盐阜大众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