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广东廉江与新加坡林虾集团商谈合作发展

撰写时间:2021-03-24 [来源:廉江新闻 ]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下午,新加坡林虾集团中国区主席谷勇一行来到廉江,与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庞晓冬,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生,副市长江维峰等领导座谈,就发展智能化工业水产养殖项目进行探讨交流,加快廉江水产养殖产业转型升级。

林海武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发展,实现共赢。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对全市用地指标的整体调规,让更多好项目落户廉江,助力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庞晓冬主持座谈会,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与林虾集团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拿出更具体的实施方案,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谷勇详细介绍了林虾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立体工厂化智能水产养殖及深加工产业园项目进行具体阐述。

据了解,新加坡林虾集团成立于1935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10余家上市公司,经营产业涉及农业、制造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商业、矿产资源等业务的跨国性企业。集团在水产品养殖方面创造了养殖业工业化高科技全产业链水产制造系统,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其立体工厂化智能水产养殖产业园项目做到零污染、零排放,水产养殖产生的废水全部利用生物菌群净化后再次用于养殖生产,养殖过程中只取水不排水。(黄业 肖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