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东海区首次海洋经济调查通过自验收

撰写时间:2019-09-17 [来源:中国海洋报 ]

字号:
打印

日前,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对东海区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开展了自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报告、质询研讨,专家组一致认为,东海区首次海洋经济调查组织得力、质量达标、成果完整,同意通过自验收。

此次东海区海洋经济调查,东海局承担了技术指导、质量控制和汇总审核等工作。在试点调查质控方面,相继完成了对江苏如皋市、镇江润州区和舟山普陀区的涉海单位清查和产业调查数据的审核和事中抽查、事后入户抽查;在初筛质控方面,相继完成了上海9个区和江苏13个、浙江11个、福建5个地级市涉海单位名录初筛的审核和抽查;在清查质控方面,相继完成了苏沪浙闽8个区(县)1319家涉海单位的抽查和清查系统三省一市约41万家调查企业名录的审核;在事中质控方面,相继完成了苏沪浙闽8个区(县)76家单位产业调查数据和23家单位专题调查数据的抽查,及51988张产业和专题调查数据表和852张海洋防灾减灾、10471张海洋工程与围填海、663张海洋节能减排、130张临海开发区、111张海岛海洋经济专题调查表的审核;在事后质控方面,相继完成了苏沪浙闽14个区(县)311家单位产业调查数据的抽查。

据了解,此次东海区海洋经济调查提交的成果包含名录、数据、图件和报告4类。其中,名录类包含7集《涉海单位名录集》、4集《调查专题名录集》;数据类包含《基础数据集》《汇总数据集》;图件类为《成果图集》;报告类包含《工作报告》《技术报告》《专题报告》。此外,归档整理了22卷、180件海洋经济调查档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