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态新闻

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与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1-03-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0日,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与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三亚崖州湾中心渔港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来好,南海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振华,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处处长汪佳良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该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李来好副所长和汤军总经理先后致辞,并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与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致力于现代海洋渔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构建高水平、高效益、高视角的现代化海洋渔业产学研平台,促进科研机构创新成果的快速转化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

三沙卫视、人民网海南频道等新闻媒体对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