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0年“健康生活 你我同行”登山活动

撰写时间:2020-10-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和谐幸福文化氛围,10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到广州市内的帽峰山开展了“健康生活 你我同行”主题登山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水胜等领导和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事先认真策划和精心准备,大家在活动中秩序井然,兴致勃勃、精气神十足,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即使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也攀登不止,还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在不同的登山地点,分别开展了学习强国、厉行节约、应急救援等知识宣传和抢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场面热闹,让整个活动实现了“安全、奋进、和谐”,不仅锻炼了职工体魄、促进了身心健康,还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