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7-12-15 [来源: ]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纪委干部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尽职责、守纪律、当表率,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全所中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中有担当有作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会议,所纪委副书记张旭丰,纪委委员马之明、陈丕茂、林黑着和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10月29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对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的有关通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进行了传达学习。

大家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纪委干部责任更重、要求更高,一定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忠实履职尽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经常检查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及时发现管理漏洞,注重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一定以身作则当表率,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行为准则和日常习惯,从严要求,一以贯之,始终保持良好作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