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写时间:2017-11-07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紧跟节点,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联系工作,迅速兴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及时让十九大精神在全所上下落地生根。

11月2日,所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全面学习和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激励全所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渔业科技进步,为完成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新使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3日,所党委组织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徐竹青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在党和国家发展史、民族复兴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大会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中央领导机构,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全所各项工作,尤其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海洋渔业产业发展的新特征、新变革和新要求,紧密结合“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的发展目标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意义以及新发展理念、乡村振兴战略、海洋强国战略、人才驱动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的深刻内涵,吃透精神、领悟内涵、立足实际、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