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撰写时间:2017-10-17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此前,各党支部按照党委要求组织党员通过网络平台集中学习或通过微信自学等不同方式开展了观看学习。

《榜样》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被他们的精神所鼓舞,榜样们平凡而伟大,祖国的强盛正是因为有亿万个优秀人物的拼搏奉献。今后一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做合格党员,努力书写出新的人生篇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