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9-03-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专题学习。

大家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叶春秀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魏琦对推进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代表院党组纪检组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所工作实际,分析讨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进一步关注的重点领域,进一步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和履职尽责,切实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院党组具体要求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讨,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具体行动统一到部党组、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在机制创新、严格管理、监督教育上下功夫,除常规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以外,还要重点完成院对所领导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院党组对所开展巡视的服务保障工作、对所新一轮选拔任用干部的廉政教育等,协助所党委扎实推进全所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