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所举办2020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

撰写时间:2020-11-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11月5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20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纯厚应邀到会指导,颉晓勇、赵永强、苏浩昌、张俊等4位导师代表担任此次年会评委。此次学术年会由人事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60余名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

江世贵所长在致辞时强调,学术年会是对科研工作一次很好的总结和提高,通过汇报和交流以及老师点评,不仅能够碰撞学术思维,激发学术热情,开阔学术视野,还能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与目标,为下一步的毕业论文与今后的研究做好准备,并预祝学术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有不同专业领域的13名研究生参加现场交流,对各自进所以来取得的学术科研成果、心得体会等依次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委从汇报效果、选题视角、实验设计、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打分,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李纯厚副所长在集中点评时指出,同学们在此次年会上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汇报内容有深度,表述清楚流利,回答问题准确到位;鼓励大家继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徐竹青书记对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委的意见建议,互取所长,共同进步,力争达到融会贯通,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