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CHO Jae Kwon博士一行应邀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参观访问

撰写时间:2006-09-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12日,应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贾晓平研究员邀请,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研究所CHO Jae Kwon博士,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KIM Young Dae和JEON Chang Young研究员赴该所参观访问。

  期间,双方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总体情况和目前的科研进展,并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展开了交流,尤其在海藻类的养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会后,韩国专家参观了南海水产研究所的研究室,并同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CHO Jae Kwon博士一行对南海水产研究所的访问,进一步加强了该所与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