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所科技人员积极参加中国水产学会2007年学术年会

撰写时间:2007-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中国水产学会2007年学术年会暨水产微生态调控技术论坛于2007年11月20-23日在广西桂林顺利召开,南海所贾晓平所长、李纯厚研究员、陈丕茂研究员、李卓佳研究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纯厚研究员、陈丕茂研究员、李卓佳研究员、林黑着副研究员、吴燕燕副研究员、杨莺莺副研究员和曹煜成助研分别在做了“人类活动影响下的大亚湾生态系统健康评价”、“大亚湾真鲷增殖放流效果评价”、“对虾养殖水环境微生态调控技术”、“饲料中不同脂肪源和DHA/EPA比率对斜带石斑鱼生长及肝脏和肌肉脂肪酸组成的影响”、“吉富罗非鱼不同组织中4种同工酶的研究”、“沼泽红假单胞菌PS1对集约化对虾养殖废水的净化作用”、“地衣芽孢杆菌De对对虾粪便的降解效果”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李来好研究员在“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专题召开了“水产品加工‘948’年度汇报会”上汇报了南海所主持承担的“罗非鱼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的引进、创新与示范”项目的主要研究进展及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受到农业部渔业局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交流论文300多篇,参会代表达到600多人,是中国水产科技界的一次盛大学术聚会,不仅加强了全国水产科技工作者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极大地促进了全国水产科技成果的广泛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