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姜作发研究员到南海水产研究所交流参观

撰写时间:2007-12-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2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姜作发研究员一行3人在江世贵副所长、科研处李纯厚处长和信息中心黄巧珠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南海所农业部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开放实验室、农业部渔业环境与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种质资源与养殖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成果展览室和热带亚热带海洋渔业生物标本馆。参观过程中,江世贵副所长向姜主任介绍了南海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科技条件、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以及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等方面情况,姜主任也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所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同时,姜主任与江副所长就两所间进一步加强渔业资源声学调查评估、渔业环境保护研究以及渔业生物标本馆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