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十届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及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撰写时间:2007-12-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了促进南海所学科建设适应新形势科学发展和产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南海所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明确南海所“十一五”学科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落实2007年重点工作计划,12月19日,召开了第十届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及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委员贾晓平所长主持,学委会委员、人事处领导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和推荐了所学科组组长人选,通报了南海所2007年科研项目争取与实施、科研成果产出以及学术交流活动情况,研究讨论和确定了南海所2007年成果亮点与重大科研进展。同时,研究讨论了南海所2008年度学术活动重点工作和南海所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2008年度项目申请指南,明确了重点支持方向和申报时间。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南海所近一个时期全所学科发展的重点方向,而且总结了全所2007年度的科研工作和学术交流情况,并理清了2008年度学术活动的重点工作,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所学委会的学术咨询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