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陈绵润博士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撰写时间:2017-11-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应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和农业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陈绵润博士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桡足类在海洋食物网中营养位置和摄食生态学方面的学术交流。渔业环境研究室刘华雪副研究员主持交流会,资环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交流。

  陈绵润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Variability in copepod trophic levels and feeding selectivity based on stable isotopes analysis”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利用稳定同位素技术研究桡足类营养位置及选择摄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围绕南海浮游动物采样、鉴定和完善微型浮游生物种群数据等和大家进行了讨论。会后,陈绵润博士参观了渔业环境研究室和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