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苏胜齐副院长一行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访问交流

撰写时间:2018-03-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9日,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苏胜齐副院长、姚维志教授一行,应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访问交流。热带中心主任于刚研究员、副主任马振华副研究员等接待了苏胜齐副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会。

  会上,马振华首先对热带中心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三亚综合试验站站长、热带中心吴开畅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该站启动10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苏胜齐副院长和姚维志教授分别对我国淡水养殖的最新研究进展、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概况以及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重庆综合试验站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后,苏胜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热带中心的养殖试验车间、海上科研工作平台以及东风螺生态养殖示范基地,并与中心科技人员就有关研究进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