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成果申报的公示

撰写时间:2022-05-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所作为第1完成单位, 周发林等人完成的“斑节对虾“南海2号”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成果予以公示。

如对项目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5月7日-5月12日)以书面形式向我所科研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联系电话:020-84455784,邮箱: nhskyc@163.com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

2022年5月7日

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公示材料_斑节对虾“南海2号”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_农牧渔业丰收奖.docx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