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 示

撰写时间:2021-04-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根据领导干部兼职的有关规定,经所研究,批准张殿昌、朱克诚、郭华阳、刘宝锁4名同志的兼职申请,期限2年。

张殿昌,男,1977年2月出生,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兼职期间在珠海长丰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种苗孵化生产技术、技术开发和研制、技术革新和改进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朱克诚,男,1986年8月出生,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职员,副研究员,兼职期间在珠海长丰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种苗孵化生产技术、技术开发和研制、技术革新和改进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郭华阳,男,1987年6月出生,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职员,助理研究员,兼职期间在珠海长丰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种苗孵化生产技术、技术开发和研制、技术革新和改进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刘宝锁,男,1986年2月出生,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职员,助理研究员,兼职期间在珠海长丰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种苗孵化生产技术、技术开发和研制、技术革新和改进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电话:89108362、89108360。

 

  人事处

   2021年4月21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