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海区所青年学术研讨会的补充通知

撰写时间:2020-11-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原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和东海水产研究所于2020年11月27日在广州组织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海区所青年学术研讨会,因故延期至11月28日举办,27日全天新珠江大酒店住宿(详见附件)报到,会议地点改为南海所七楼学术报告厅,特此补充通知,请大家相互知悉。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 11月28日,全天(9:00-17:30)

地点: 南海所七楼学术报告厅(新港西路231号)

二、参会人员

1.院相关管理部门领导

2.三所科研人员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

三、报告要求

1.以PPT形式报告,每个报告20分钟(报告15分钟,提问交流5分钟);报告围绕各所”十三五”蓝色粮仓项目、课题(子课题)科研创新实践及面向”十四五”的思考。

2.具体报告顺序及安排见会议手册。

四、其他

本届会议将在会后出版一期《南方水产科学》专刊,向三个海区所征集论文,希望三所科研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本次会议食宿自理,入住酒店新珠江大酒店。

联系人: 郭奕惠(13316219505)、文国樑(13822192691)

于 刚(13360556962)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2020年11月20日

20201120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海区所青年学术研讨会的补充通知.pdf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