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广东省湛江市硇洲岛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20-12-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在湛江市组织专家召开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制的《广东省湛江市硇洲岛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茂名市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南海所袁华荣助理研究员对该论证报告书编制情况和项目报告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经审议和讨论后认为,该论证报告书对项目用海情况、用海资源环境影响分析、海域开发利用协调分析、海洋功能区划及相关规划符合性分析、用海合理性分析、海域使用对策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论证,编制符合海域使用论证大纲和技术导则的要求,引用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较齐全,编制依据充分,技术路线正确,数据资料详实,论证重点明确、综合结论可信,一致同意《广东省湛江市硇洲岛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