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9-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27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等在家所领导和所本部在职党员等现场参加动员会,其他各基地、中心及研究生党员等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全所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和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行动上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要在组织上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制,把模范机关创建成效体现在推动全所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