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李来好副所长到联系点支部讲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21-11-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来好同志先后到花都试验基地党支部、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分别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长征精神和时代价值”的专题党课,激励大家传承长征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不怕艰难险阻,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李来好副所长从长征的历史背景讲起,通过回顾长征的重要事件和感人故事,解读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讲解了长征的历史意义,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长征路上的艰辛坎坷和巨大牺牲,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初心使命,更加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渔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