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06-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15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交流纪检监察近期有关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同志在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扎实履行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完成“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

会议结合广东省纪委监委、广州市纪委监委近期成立疫情防控问责联合调查组相关工作,对开展全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进行了研究布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日常监督,针对当前广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检查督促各级防控责任、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广州这次本土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