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著 >> 正文

深水抗风浪网箱技术研究

撰写时间:2007-06-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深水网箱养殖高效率、大容量、环保型的养殖模式,突破、更新和拓展了传统网箱养殖模式的理念、科技内涵和发展空间,对水产养殖业的产业化、规模化和集约化进程起到了革命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本书为2004年8月在深圳召开的“全国深水抗网浪网箱高新技术研讨会”的会议论文集,汇集了国内专家有关深水抗网浪网箱在设计、制作、养殖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全书共收论文38篇,分为三大部分:(1)深水抗风浪网箱产业化的发展;(2)深水抗风浪网箱研究、设计与制作;(3)深水抗水浪网箱的养殖技术与生态。

本书为精装本,由海洋出版社2005年8月出版,共240页,定价68元。需要者请与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联系,电话:020-84195054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