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撰写时间:2024-03-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组织所女干部职工赴广州从化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户外踏青活动,共有70余名在职、离退休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在广州从化天人山水,女职工们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时而驻足拍照,时而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为绿水青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罗洞工匠小镇,女职工们参与了包“粉包”活动。粉包是广州从化特有的农家美食,以类似于猪肠粉的粉皮切成三角形包裹着不同的馅料做成的美食,它不仅是一种食品,也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和传承。通过现场了解制作方法,亲自体验制作过程,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美食,分享彼此的体验和感受,增进了女职工们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繁忙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氛围,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投入工作,为南海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