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程洁书记赴农科院牧医所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24-03-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4年3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张殿昌和科研处处长于刚等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交流。牧医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周正奎接待了程洁书记一行。

调研交流会由张明富书记主持,周正奎副所长介绍了牧医所基本情况及畜牧兽医领域科技创新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创新团队与平台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程洁书记对牧医所在畜牧科研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赞誉,希望能够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和平台建设、党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学习牧医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南海所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张明富书记对程洁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海所是渔业科研国家队,牧医所是畜牧科研国家队,尽管科研领域不同,职责使命都是要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我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为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提供科技支撑,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挖掘互补性优势。

程洁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牧医所数字化展厅、中心实验室、奶产品质量与风险评估科技创新团队、优质功能畜产品创新团队和牛遗

传育种科技创新团队,就科研创新、科研团队建设、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与运行等与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