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与阳江市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撰写时间:2023-03-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3月10日,广东省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推进会,对推动全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介绍并解读了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实施方案有关内容,举行了首批现代化海洋牧场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张殿昌参加会议,并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南海所与阳江市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南海所与阳江市将重点在建设水产种业产业园、培育适合南海深远海养殖的优良新品种,实施水产种业科技推广项目、打造现代化海洋牧场种业“南繁硅谷”,加快深远海养殖产业转型、研发适应高海况、经济实用的新型深远海重力式网箱和桁架类网箱,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适用于阳江市海域资源集约生态化开发的“海上粮仓+蓝色能源”新模式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