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南海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23-03-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所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2023年3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组织60余名在职、离退休妇女干部职工前往广州增城二龙山花园和正果老街,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在二龙山花园,大家观赏油桐花、漫步丛林栈道、畅游梯田花海、打卡小楼人家......于山水自然风貌中切实感受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活力、美丽乡村的魅力。在正果老街,大家逛街市、赏骑楼、品美食、看文创......于千年古镇中亲身体验着优秀的传统文化、浓厚的时代风情。

此次户外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调节了身心健康,激励着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站在建所70周年的新起点上,更加自觉投身渔业科技创新主战场,充分展现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为支撑渔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