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陈邦勋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19-11-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接待了陈邦勋书记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研究领域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江世贵所长对陈邦勋书记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职能定位、学科方向、科研领域、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南海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南海所和中国农业出版社长期以来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邦勋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对南海所近年来科研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宣部、农业农村部关于“三农”创新科技文化成果宣传出版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农业出版社优势,推进与南海所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期满足社会各层次读者对学习农业和渔业新知识、新技术及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广泛需求。

双方随后重点围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渔业“走出去”、水产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举措,与东盟国家开展国际合作情况、渔业成果固化整理、出版专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主动对接,达成广泛共识。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