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曾宪谋总规划师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19-10-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曾宪谋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和科研处、渔业环境研究室、渔业资源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曾宪谋总规划师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宪谋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江门市自然资源局的职能分工及主要任务,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对接,充分发挥南海所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江门市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李纯厚介绍了南海所相关情况,回顾了南海所与江门市长期以来开展合作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江门市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

双方围绕江门市海洋经济发展、海岸带产业布局规划、渔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共建研发机构或试验基地开展科学研究、生态观测、科技培训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江门市开展滩涂湿地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达成初步共识,尤其在明确观测研究站的重点任务、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加快推进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