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李来好研究员当选广东省食品学会第三届海洋食品专委会主任

撰写时间:2019-09-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24日,广东省食品学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广东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以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等出席本次换届会议。

会议通过该专委会挂靠单位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来好研究员为专委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赵谋明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刘书成教授为副主任,南海水产研究所杨贤庆研究员、陈胜军研究员分别为秘书长、副秘书长,另有专家委员16人、单位委员17家企业。李汴生理事长为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授牌。

新任专委会主任李来好研究员表示,在省食品学会的领导下,在学习前辈们的经验下,一定团结带领海洋食品专委会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专委会的凝聚力与带头作用,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海洋食品科技与产业的共同发展。李汴生理事长表示,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希望专委会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合作交流,把海洋食品做得更好更强。

与会委员在会上还就目前海洋食品加工发展情况开展热烈研讨,一致认为,海洋食品是未来能取得大发展的领域,广东省要发挥地理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改革发展优势,在搞好基础研究的同时,加强产学研结合,开发更多更适应新时期发展的海洋食品、营养健康食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