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与北部湾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撰写时间:2019-07-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2日,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唐高华带领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晨晓、副院长蔡秋杏,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一行4人,就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事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海所所长江世贵、所党委书记徐竹青、所长助理吴洽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江世贵所长介绍了南海所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唐高华副校长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发展概况,包括学科组成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着重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并就推动后期相关工作开展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南海所基础科研设施和各相关实验室,看望慰问了正在南海所实习的北部湾大学本科生。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