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9-07-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王小虎院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主题教育月度重点工作安排等相关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党委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王小虎院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的主题教育月度重点工作安排,要求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悟透一点”,在引导带领全所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和职工上做好示范表率。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南海所主题教育月度重点工作安排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落实到位;研究了南海所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老领导为重点,以支部为单位,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