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9-03-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各学科组长、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认真学习王小虎院长在院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南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包括基本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等。分管所领导分别进行点评,重点对各部门2019年要完成或推进的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

江世贵所长对全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集全所之力着重推进重大项目谋划争取、抓好科研产出、优化学科布局、深化国际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撑南海渔业管理决策、加强所地所企合作,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和基地建设,强化财政与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并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改革、完善建章立制,重安全、加强平安研究所建设,保民生、让干部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强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