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科技局局长李斌施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19-03-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斌施带领北海源龙珍珠有限公司、北海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马来西亚沙巴大学Lim Lelong Seng博士等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李斌施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来好副所长代表南海所对李斌施局长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对全所机构设置、人才队伍、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斌施局长介绍了北海市科技发展包括渔业科技发展的有关情况,对南海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南海所对北海市“向海经济”发展方面给予更有力的科技支撑。随后,双方就开展所地所企对接、深化合作、推进落实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