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获院一等奖

撰写时间:2019-01-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通报了2018年度全院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对政务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南海水产研究所在院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评比中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连续第6年获此殊荣。

南海所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及时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在注重信息数量的同时实现质量提升,其中在院以上网站发布图片新闻数量比2017年翻一倍,图片新闻、院所要闻、科研进展等信息量均位列全院第一,为树立所良好社会形象、促进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南海所今后将更加积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化和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信息质量,努力做到更及时、更准确、更系统反映全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动态,在服务领导决策、支撑信息交流、宣传科研成果、提升单位影响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