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被广东省档案局评为2018年度档案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撰写时间:2019-01-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东省档案局发文通报了2018年度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档案工作评估情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档案工作,在所正确领导、各部门通力合作、专兼职档案人员默默奉献和共同努力下,在现场检查的7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业务评价获得“优秀”等级,创造了全所档案工作连续多次荣获“优秀”等级的新记录。

南海所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做好档案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要求,强化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担当,牢记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持续推进档案工作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支撑性、基础性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