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郭立彬副局长一行到南海所开展专题调研

撰写时间:2018-10-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至26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郭立彬副局长率北京站工作处处长常江、综合处主任科员王晶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监察与审计处王亚鸣参加调研。

10月25日,南海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所长助理吴洽儿、10位老同志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徐竹青主持。

徐竹青代表南海所对郭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江世贵汇报了近年来南海所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10位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发挥老同志作用,增添正能量”主题积极发言,对部、院党组和所党委一直以来关心关爱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作用,继续为水产科研事业增添正能量。

郭立彬对南海所离退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退休后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点赞。同时也希望南海所继续抓好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之间相互帮扶以及群团组织的作用,切实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起来、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于书洲组长要求南海所按郭副局长的指示精神,推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在所期间,郭立彬一行在江世贵、杨北胜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海所花都基地、调查船基地、南海中心和深圳基地,深入现场了解南海所所容所貌,并走访探望了南海所离休干部苏进娣同志、广东省劳模陈恩慈同志和突贡专家蒙钊美同志。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