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热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8-09-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实际工作起到激励促进作用。

支部党员与三亚市南山岭某海军部队联合开展党建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一起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感受,并且面对刻有“心”字的石刻和党旗郑重宣誓,更加坚定了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推进全所科技创新作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