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南锋专项II期”夏季航次调查备航会

撰写时间:2018-07-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部财政专项“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南锋专项II期”)2018年春季航次小结暨夏季航次备航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以及各相关处室和科考队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所科研处处长邱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担任航次首席科学家的渔业资源研究室张俊、张鹏先后汇报了春季航次“南锋”号和“南锋2”号海上调查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春季航次顺利完成了两艘渔业科学调查船多种作业方式的科考任务,采集的样品基本覆盖了南海深远区的主要海洋渔业资源,大大提高了海洋渔业科学调查的质量和水平,标志着南海渔业资源调查和监测工作翻开新的篇章。

渔业资源研究室副主任陈作志汇报了“南锋专项II期”2018年夏季航次的航次计划及准备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对春季航次调查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还着重对航次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夏季航次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江世贵所长对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夏季航次任务圆满完成等进行了强调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