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方农业学报》与《南方水产科学》开展科技期刊建设工作交流

撰写时间:2018-07-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主任兰宗宝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推进科技期刊建设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并参观了院海洋牧场技术重点实验室,了解相关领域学科发展。南海所渔业信息中心主任兼《南方水产科学》编辑部主任艾红和编辑部骨干接待了兰宗宝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艾红对《南方水产科学》的办刊历史、期刊定位、办刊特色、期刊软硬件建设和新媒体时代科技期刊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兰宗宝介绍了《南方农业学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期刊规范、期刊核心竞争力、主办单位对期刊的管理制度以及共同关心的业务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分享了各自在办刊方面的宝贵经验。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