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写时间:2018-07-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梳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全所年度重点工作和2017年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等,依次汇报了上半年部门承担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分管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他对全所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完成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对各条线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并从围绕蓝色粮仓、生物种业等谋篇布局,努力争取多参与和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同心协力抓产出,着重在稳定学科平台和科研体系、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和申报奖励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创新动力创优活力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他要求,全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