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五次妇女大会

撰写时间:2018-07-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五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出席会议,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和党务与监审处、团委等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全所在职妇女职工代表、特邀嘉宾等73人参加了大会。所第四届妇委会副主任杜飞雁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北胜副所长宣读了《广东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所第四届妇委会主任魏安敏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巾帼建功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所第四届妇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妇委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任务。最后,大会经分组审议,并按照规定程序和有关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芸、江艳娥、吴燕燕、龚代英、魏安敏(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组成的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五届妇女委员会。

徐竹青书记在大会上讲话,代表所党委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祝贺,对所第四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所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妇委会工作的领导,继续重视和支持全所妇女儿童工作,并结合所的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善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从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为妇女职工做表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把握妇女工作规律、创新妇女工作方法,真心实意为妇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让妇委会成为党委放心的得力助手,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等方面对新一届所妇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所第五届妇委会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魏安敏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龚代英同志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会议还对所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分工,以及部署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