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到海南文昌开展东风螺综合养殖技术推广培训

撰写时间:2018-06-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由海南省东风螺养殖协会主办、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三亚综合试验站协办的“方斑东风螺无公害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海南省文昌市会文镇举办。该协会会员和来自文昌、琼海、万宁、海口、澄迈等市县东风螺养殖技术骨干40多人参加了培训。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三亚综合试验站站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中心吴开畅研究员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并为培训授课。

培训班上,吴开畅做了题为“方斑东风螺-海参-江蓠综合养殖技术”的专题讲座,并现场解答了有关养殖技术要领,为服务支撑海南省方斑东风螺-海参-江蓠综合养殖技术推广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方斑东风螺-海参-江蓠综合养殖技术是南海所专家团队多年来开展系统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主要从东风螺病害防控入手,突出生态优先,经过试验示范,取得很好效果。目前,该技术已开始在万宁、琼海、文昌等市县推广养殖。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