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培训

撰写时间:2018-06-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积极推进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实施工作, 5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物资线上采购培训。中国农业科学院物资采购平台卢存业老师应邀为此次培训授课。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和有关科研人员、供应商代表等两批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培训会。

陈水胜强调了水科院统一部署和推行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的重要意义,指出全面实行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统一使用中国农科院物资采购平台,做到“线上采购是常态,线下采购是例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还就南海所推进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部门职责分工。

卢存业对中国农科院物资采购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实操和答疑,还对40家相关物资采购的供应商代表进行了集中培训,使科研人员、供应商都对该平台的采购流程和操作功能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全所进一步完善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机制、规范采购行为、强化监管等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