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所地所企合作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西海世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撰写时间:2018-04-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西海世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广西海世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水产品养殖(南美白对虾、深海金鲳鱼)的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与国内贸易结合的综合性水产品养殖、生产、销售企业。主要有各种海捕和养殖的带头虾、去头虾、虾仁,深海金鲳鱼的原条冻、开片、切段等,主要销往日本、欧盟、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种多样,产品质量过硬,规格齐全。2005年被市科技局评为“科技企业”,2006年被市政府评为“渔业龙头企业”,被卫生厅评为“食品卫生A级单位”,2007年被广西政府授予“扶贫龙头企业”。 我司已建立健全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监控体系,并已获得国内《卫生注册证书》,美国《AQSIQ HACCP验证证书》和BRC颁发的《SGS证书》。产品按输美水产品HACCP法规和水产品加工欧盟指令94/356EC91/493EEC的要求进行加工和品质监控,在生产过程中,运用现代科学管理技术,不断更新,努力提高产品档次。产品主要销往美国、瑞典、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2017623日,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西海世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以海水鱼苗繁育及网箱养殖技术集成为重点,突出工程化、设施化渔业养殖技术与装备系统集成创新关键技术,构建高水平、高效益、高视角的现代海洋渔业产学研平台。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